红云Red_Cloud

常年冷圈人。
图私用都OK,不能商用哦。

超兽武装【戬莹】特别篇

*等不到中秋了
*戬莹文
*火麟飞性转注意
*是糖,没有刀,请放心食用

这是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。她轻轻地转动着自己的手腕,默默的看着那如同黑色墨水一般的天空。“今天晚上的工作可能要延迟了。”她说。

        为了给自己一点事做,她从办公室里拿出一些泛黄的纸,然后开始将一些零零碎碎的小东西并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方圆几百里唯一的一个咖啡厅。镇上的人都很愿意来这里,不仅是因为除了这里就毫无去处,同样也是因为想再去看一看老板娘的美丽容貌。

        这个咖啡厅的老板娘一直都是小镇上的一个秘密,没有人知道她是从哪里来的,也没有人知道她是为什么来到这个科技发展十分落后的一个小镇的。镇上的人只是知道,三年前来到这里的她聪明过人,心灵手巧,并且十分擅长木工活,她可以把一个难做的机器做的几乎完美,没有任何瑕疵,并且其过程充满美感。不过,就是不喜欢说话。而且,她常常在黄昏时一脸憔悴地望着东边,也不知道是在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这天晚上,尽管天气不佳,但这丝毫不影响咖啡厅的顾客。咖啡厅像往常一样的坐满了人,暖洋洋散发着橘色光芒的咖啡厅和室外的风雨夜形成了对比。

        一切都想往常一样,井然有序。突然,闯进来一个不速之客。从他那风尘仆仆的样子来看,这是一个外乡人。

       他毫不在意自己已经沾湿的外套,四处望望,然后毫不犹豫的一屁股坐在一个凳子上。她皱了皱眉,就好像是木工活哪里出了问题,她丝毫没有注意到这个外乡人的到来。倒是咖啡厅内,说话的人们明显更小声了。

       “那个,莹莹……”外乡人犹豫的开口了,橘红色的灯光散射在外乡人那清蓝的发丝上,显得突兀却没有违和感。

       “莹莹”这两个字一出口,倚在吧台上的老板娘微微动了动,然后惊讶的抬起头来。立刻,她看见了那个外乡人,然后她怔在了那里,就连头上的银丝卷落在了眼睛上也没有去整理整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……是你……”几乎是迅速,她恢复了以往的样子,沉静自若,就好像是看见了一个平常的东西一样。她迅速把那还没拼好的小零件放到抽屉里藏好,然后清清嗓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今天晚上就请大家先回吧。”她用一种十分抱歉的语调说到,“今天的营业时间到此为止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人们几乎是迅速就站了起来,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了疑惑。“这个外乡人究竟是什么来头?”

        于是,不到几分钟,疑惑的人们就从那温暖的咖啡厅了散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 雨依然下着,并且丝毫没有停下来的兆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她背对在那个外乡人,头动都不动,什么也没说。“嗯……莹莹……”“不要叫我莹莹!”她微微颤抖,地上出现了几点刚刚被沾湿的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 外乡人不觉得尴尬,他轻轻的说:“莹莹,你跑到这里来,只是不让我找到吗?”那个被称为莹莹的她颤抖的更厉害了。“明明……你不会找到这里的……”她轻轻的说,好像在和那个外乡人说话,又好像在对自己说。“你明明知道,我只爱你一个人。”外乡人低着头,慢慢的说出这句话。“明明……你可以去过你自己的生活,我……只不过是一个普通人罢了……”“……”外乡人意外的没有说什么,她有些奇怪,便收了收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,火麟飞不要你了?”她好像是故意说的这句话。那外乡人动了动:“本来,我就不喜欢她。”“哦,是吗……那你为什么……嗯!”她猝不及防的被外乡人吻住了,脸上的颜色渐渐红晕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总是不听我解释。”外乡人放开了她,后者气喘吁吁的一手扶着墙。“和火麟飞结婚是我父亲私自订的婚,跟我毫无关系,本身我就只喜欢你一个人,火麟飞也应该有自己喜欢的人了,所以,一年前这个婚约就取消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无声的泪,从她的脸上滑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吗,那……也就是说,我可以和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的!”外乡人欣慰的看着她“莹莹,没有人可以阻挡我们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第二天清晨,人们再一次来到这个咖啡厅。“这是……”身为常客的鲸鲨王惊讶的看着记着围裙站在她身边的那个“外乡人”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啊,是我的未婚夫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